波特卡斯D翎

随心所欲,更文全看心情

你只能属于我(八)

  艾蕾吉亚曾经是最著名的歌唱王国,后来传出香克斯带着红发海贼团毁灭了这个国家的消息,听了贝克曼和香克斯的谈话马尔科也明白当年的真相。


  艾蕾吉亚封存了一个魔王,香克斯的那个女儿乌塔是歌歌果实能力者,这个能力正好是能唤醒魔王的关键,当年乌塔的歌声唤醒魔王毁灭了艾蕾吉亚,香克斯为了乌塔担下罪名却也没有告诉乌塔真相,为了让乌塔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将他留在这里交给了当时唯一的幸存者戈登。


  这次是那位戈登主动联系红发海贼团的,当初香克斯离开前给他留下了电话虫就是为了防止出现应对不了的情况可以联络他们。


  根据戈登的说法,乌塔在无意间捡到一个影像电话虫开启直播快速成名到现在为止成为世界歌姬,随后她发现了记录当年发生事情真相的影像,但是童年的抛弃加上乌塔对粉丝的在乎,对于求助她的粉丝们,乌塔做了一个大胆又疯狂的决定。


  “根据刚才的安排,除了我们所有人负责守船。”贝克曼对船上的船员吩咐。


  登岛后,香克斯只带了干部还有马尔科,乌塔还在进行她的直播香克斯等人先和戈登见面了解详情。


  “不眠菇吗?”香克斯听后:“还真是麻烦的东西。”


  “不眠菇可以让人保持清醒但代价是最后精疲力尽走向死亡同时也会让她陷入疯狂丧失理智yoi。”马尔科说明。


  “香克斯,拜托你了,救救乌塔,我辜负了你们的嘱托。”看到戈登悲伤哀求的样子让马尔科一愣,不由的想起之前去除纹身时的画面:‘香克斯!不行……只有这个……不行yoi……香克斯!!!’


  “为什么你会觉得拜托他就有用呢yoi?”马尔科紧抓着胸前的衣服语气冰冷:“为了达到目标不择手段什么都可以利用什么事都可以做!”


  自从胸膛的白胡子海贼团纹身被香克斯残忍消除后马尔科再也没有露出过自己的胸口,每次穿衣服都会扣上扣子捂得严严实实,就好像这样就能自欺欺人的安慰到自己。


  “不……当初的事情是有隐情的,你和香克斯一起过来应该知道真相不是吗。”戈登以为马尔科是在说香克斯毁灭艾蕾吉亚的事情为香克斯辩解,接触不到外界的他一开始甚至以为马尔科是香克斯后来招收的船员为他的言论感到奇怪。


  “知不知道又怎么样,谁也不会知道一个人隐藏在心中的另一面,为了自己的欲望和私心又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出来的yoi。”马尔科冷笑嘲讽。


  “香克斯不是这样的人,既然连信任都没有为什么要加入他。”听到马尔科这么说戈登开始为香克斯抱不平。


  “谁告诉你我加入他的,我是永远也不会……”马尔科话还没说完就被香克斯拉住手腕带到他面前。


  “马尔科讨厌这里吗?”香克斯盯着马尔科见他转移视线不看自己,随后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继续说:“既然这样就算了,我们走吧。”


  说完香克斯放开马尔科还真的往外走去,戈登瞬间慌了,他突然意识到两人的关系并不是他原本想的那么简单,不过在他开口前马尔科连忙喊住香克斯:“等等yoi,香克斯,你的那个女儿呢?”


  “有一点你说的没错。”香克斯回头看向马尔科:“只要是为了你,没有任何事情是我做不出来的,无论是和蒂奇合作交易杀死萨奇还是策划顶上战争摧毁白胡子海贼团又或者之前的事情,我和你说过我为什么收养乌塔,但是在你面前就算是罗杰船长……对我而言这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比你更加重要。”


  “罗杰会哭的。”马尔科冷笑,他不能真的让香克斯离开,不然乌塔所做的事情危害太大而且他需要这次机会等着萨博,随意坐到一旁:“接下来怎么办yoi?”


  “乌塔的歌歌果实可以将人的灵魂拖入梦境,一般能力者陷入昏迷或死亡能力就会失效,但乌塔的能力……”贝克曼轻吐烟继续说:“她睡着能力会失效,如果死亡之前陷入梦境的人就会永远沉睡下去。”


  “霸气呢?”马尔科。


  “陷入梦境前可以,梦境后本体无法使用霸气,而且乌塔实力不弱。”贝克曼。


  (霸气无效恶魔果实附加在身上的效果问题,这里设定为,霸气足够强大在乌塔使用果实能力前发动霸气就可以避免带入梦境,但是陷入梦境后在梦境里发动霸气本体不会有反应所以无法挣脱,一切的前提是霸气强过乌塔,所以香克斯只带了霸气足够强大的人前来防止乌塔恼羞成怒把人一波带走。)


  “她现在吃了多少yoi?”马尔科。


  “啊……哦……从第一次吃,然后之前实验的时候就吃了不少,乌塔打算在下一次准备的现场演唱会上……”还在为两人对话震惊的戈登听到马尔科的询问开始说明情况,当说到这里后面大家也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能用霸气抵挡的人不多而且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算有实力也会中招,你得自己劝她放弃,或者……同样的方法yoi。”马尔科对香克斯举起左手摇了摇示意。


  “治标不治本,而且乌塔不会跟着我们离开。”香克斯。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说服她。”马尔科放下手。


  “不眠菇。”香克斯才说了名称马尔科已经明白他的意思,漫不经心的回答:“德歌自己不就可以yoi。”


  “我们需要尽快。”香克斯。


  马尔科与香克斯对视几秒之后起身和德歌离开。


  马尔科和德歌去研究治疗药物香克斯这边自然就是去劝说乌塔,来到房间外静静等着乌塔结束。


  “大家,下次见。”乌塔对着荧幕前的众人挥手告别随后关闭直播。


  “看来你已经可以正常使用果实能力了,乌塔。”香克斯走进房间温柔的出声。


  “香……克斯!”乌塔震惊看着这个多年未见的父亲。


  “戈登都已经和我们说了,没想到你都已经长这么大了,好久不见。”香克斯走上前抚摸乌塔的头却同样被愤怒拍开。


  “为什么啊?”乌塔拍开香克斯的手后退带着强烈的悲伤和愤怒质问:“你都知道了是吧,想要阻止我吗?”


  “大航海时代以来确实出现更多海贼包括大量烧杀抢掠的人,尤其在两年前的大事件后更加加剧了这种情况,但是乌塔,我之前就说过了吧,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平等与和平,就算将大家全都拉入梦境世界这样的情况就真的不会发生吗?”香克斯十分严肃的说着:“人都是充满欲望的,无论是现实还是梦境你都左右不了他们的思维,再美好的地方一但出现利益就会出现抢夺这谁都阻止不了。”


  “我可以……我可以的!”乌塔大喊:“我可以让大家和平,我可以给大家很多很多的快乐!”


  “彻底的束缚吗?把不遵守要求的人束缚,他们向你求救这可又是所有人的期望吗?很多人努力了一辈子奋斗了一辈子就算抱怨就算不满,他们早就已经离不开了,强制拉入梦境强制的快乐生活难道真的就是你所期盼的新时代吗?”香克斯:“海贼到哪里都是海贼,坏人到哪里都是坏人,你改变不了。”


  乌塔无力反驳紧咬下唇失声痛哭情绪逐渐崩溃:“那怎么办?大家都想要听我的音乐,我只能这么做了,对啊,我是最讨厌海贼的乌塔,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所有能找到我的人,我已经不能回头了,为了新时代!”


  “可这不是新时代,这只是一场梦,你的歌声可以给大家带来幸福快乐,你应该引导大家面对生活,而不是束缚他们,这世界是腐朽的同样也是混乱的,有多少海贼是因为‘天上金’逼出来的,海贼也好世界政府也好都有着自己的利益可以相互利用,所以才会出现以前那些‘合法’的海贼七武海,你想要的和平,平等的新时代一直都有人在努力争取,他们带领大家反抗,带领大家走向平等自由,总有一天他们可以成功。”香克斯简单说了革命军的存在继续劝说:“新时代就在我们眼前,你应该带着大家等待,和他们一起努力争取而不是逃避,不是用爱来束缚他们。”


  屋外,众人留在这里听着香克斯劝说,马尔科到来时也听到了最后的话。


  ‘香克斯,你有资格这么说吗?’马尔科心中默念随手将药扔给贝克曼。


  “你确定不进去吗?马尔科。”贝克曼接住药问。


  “不了,我还没准备好和香克斯的女儿见面,免得坏事yoi,反正这么多人在,加上海楼石也不用担心我跑了吧。”马尔科靠着墙冷漠回答。


  “是啊。”贝克曼自然知道马尔科的想法,随意的回答拿着药走了进去。


  “我还能怎么办!我没有办法了!我没有时间了!”乌塔大喊。


  “会有的,你只是太累了,以最佳的状态举办你的首次个人现场演唱会,带大家一起见证新时代吧。”贝克曼走到他面前伸出手交出马尔科和德歌制作出来的药。


  “贝克曼。”乌塔落泪。


  “你需要休息了,乌塔。”贝克曼温柔的劝说。


  最终在贝克曼和香克斯的联合劝说下乌塔服下药沉睡过去,大家把她带回卧室让她可以好好休息。


  ……


  “那是,着火了!”戈登看到窗外巨大火势对大家喊。


  众人连忙赶了过去除了照看乌塔的德歌以及马尔科,马尔科看到火势后跟着大家离开房间然后放慢脚步在落下一段距离后转头向火源的另一边跑去。


  这次不好转移乌塔只能选择灭火,在短暂的慌乱后,发现了一个问题。


  “这火是从那里烧起来的,好像火势突然就已经很大了。”戈登。


  “是烧烧果实。”贝克曼查看了现场得出结论。


  “萨博来了,马尔科去找他了吧。”香克斯回头看向另一个方向。


  “头,你确定放任马尔科离开了吗?”拉基。


  “蒂奇还有黑胡子海贼团都不能再留,他已经快脱离我的控制了,接下来就是他们自己的家务事,让马尔科去做一个了断吧。”香克斯回答随后拿出几根金色的头发:“就算把生命卡偷回去又怎么样,马尔科,你永远也逃离不了我。”


  戈登看着香克斯,现在他才发现,他其实一点都不了解他,说到底也是海贼,香克斯同样是可以为了利益私心杀伐果断的人。


  另一边马尔科来到海岸边和萨博汇合,萨博看到马尔科后挥手示意。


  “还好你真的知道我们这个暗号,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通知你了。”萨博对走来的马尔科说。


  “当因为意外突然分散的时候,在一个地方弄出明显的骚动吸引注意把集合地点定在骚动的另一边,艾斯说过这是你们兄弟常用的手法yoi。”马尔科来到萨博面前:“这一定是你的主意,艾斯和草帽小子都不是能考虑到这种事情的人。”


  “是啊,当初定这个计划时候我们还不认识路飞,艾斯还对这个计划抱怨过,说男子汉就该堂堂正正战斗。”萨博无奈的摆手:“不过我们那时候太小,总会有不敌的对手,后来确实没怎么用过了。”


  “是吗,艾斯加入我们后倒是用过几次呢。”马尔科明白这也是艾斯纪念兄弟的一个方式,接着说:“我们还是赶紧离开,虽然香克斯有意放我不过还是不要过于逗留。”


  萨博点了点头两人乘上小船,萨博通过火焰发动离开。


  “接下来去哪里,海楼石怎么办?”萨博看向马尔科的手腕问。


  “去巴基哪,我没有找到海楼石的钥匙,我记得之前顶上战争时帮我们解锁的人已经加入巴基了,我需要那家伙帮忙yoi。”马尔科说。


  “你知道他们组成十字工会的事情吗?”萨博问。


  “什么十字工会yoi?”马尔科前往和之国时消息还只是七武海制度废除,然后和之国战斗结束就被香克斯囚禁了,导致很多消息他并不知情。


  “巴基,克洛克达尔还有鹰眼组成的,目前主要是反向悬赏海军,传出来的消息是巴基是他们的首领所以现在也成为了四皇,顺带一提另一个新晋四皇是路飞哦。”萨博科普的同时还不忘记自豪的宣扬一下弟弟路飞。


  “打败凯多在加上他有大船团,成为四皇也是意料之中,但是巴基成为四皇有点奇怪,认识了这么久我不认为克洛克达尔和鹰眼会臣服他yoi。”马尔科。


  “去了不就知道,不过我还想问一下你和红发到底是这么回事,丢斯说你们在交往可是你却被红发软禁?”萨博。


  “去找他们解锁肯定还会被问,之后再说吧,萨博还好遇上你,只有你能保持理智帮我了,其他人恐怕香克斯也不会允许。”马尔科。


  “我是沾了路飞和艾斯的光吧,不然抢走你红发恐怕就要杀我了,涉及到你那家伙真的还会顾及革命军吗?”萨博看似无所谓的说着实则还是试一个态度,马尔科也看出来了回答到:“和革命军开战怎么想都不是明智之举,而且如果不能肯定我不会拉你下水yoi。”


  ……


  彩蛋是剧场版时间线上的一个小脑洞故事和正文无关。

评论(35)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