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卡斯D翎

随心所欲,更文全看心情

香克斯迎娶不死鸟(赤1)

  此文为白团二队队长和二把手彩蛋的另一个版本,香克斯虽然没拐走小鸟却成功拐到了小鸟的心。

  香克斯带着红发海贼团向白胡子海贼团靠近第一时间就被瞭望台的船员发现。

  “有海贼团靠近,是最近兴起的红发海贼团。”船员报告。

  “新组成就来挑战老爹吗,不自量力。”萨奇。

  “队长,他还带了好多宝藏来,不像是来挑战的。”船员。

  “恩,那他们是干嘛,投靠吗?”哈尔塔。

  “还是先和老爹汇报吧。”那谬尔。

  三人来到中央甲板老爹所在的地方马尔科正拿着一沓文件向老爹汇报近况。

  “老爹。”萨奇。

  “怎么了?”白胡子。

  “红发海贼团带了好多财宝来,不知道他们的用意马上就要到我们这了。”哈尔塔。

  听到这个消息当初没在场的人也在思考红发的用意,但当时在场的人全都愣住了尤其马尔科反应最大手里的文件全都掉到了地上。

  “怎么了?马尔科?”萨奇。

  “这家伙认真的吗?”乔兹。

  “你打算怎么办?马尔科。”比斯塔。

  “竟然还真带彩礼来了。”拉克约。

  “彩礼?!”不知情的队长和船员。

  “那个小鬼,都和罗杰学了些什么东西。”白胡子。

  “罗杰???”不知情的队长和船员。

  “不不不,一定是有什么其他……对,其他原因……我……我去找他问清楚yoi。”马尔科吓得说话都语无伦次。

  “不行,他这态度很明显。”佛萨立马拉住马尔科。

  “马尔科,你可绝对不能嫁给他啊!”比斯塔也连忙拉着马尔科。

  “谁会嫁给他啊,凭什么就是他娶我,不对,我和他没关系。”如同当初一样,不死鸟炸毛再生之炎控制不住的燃烧跳动。

  “纳尼!!!”不知情的人才后知后觉的震惊。

  ……

  香克斯带着宝藏登上莫比迪克号,除了香克斯自己红发海贼团和白胡子海贼团都十分戒备,红发海贼团不清楚原因只是对面看起来恨不得撕了他们,白胡子海贼团则是对抢人的香克斯恨不得他赶紧滚。

  “别找了,马尔科出去了现在不在船上。”乔兹看香克斯到处寻找马尔科的目光说。

  “不可能,乔兹,你觉得我是怎么来到这的?”香克斯肯定的说。

  ‘糟了,把这事给忘了?’被众人赶到房间里偷偷注视着外面的马尔科顿感不妙。

  其他人还在疑惑比斯塔马上反应过来:“好啊,我说你当时偷偷登上莫比迪克号干什么呢,还以为你是来找雷利没想到你竟然偷马尔科的生命卡!”

  ???众人疑惑找雷利为什么要到莫比迪克号?

  “谁偷了,我是正大光明拿的到,是马尔科给的。”香克斯反驳到。

  看瞒不住了马尔科也就干脆直接出来了。

  “马尔科!”看到马尔科后香克斯一脸兴奋。

  “你给我解释清楚yoi。”马尔科指了指他身后的财宝。

  “就是和当初说的一样啊,我给你彩礼,马尔科,和我一起冒险吧。”香克斯说的丝毫不觉得有哪里不对。

  “我当初也说的很清楚,不管你带什么来都没有用,我是不会和你走的yoi,还有我记得你当初也不是这个样子。”马尔科大声抗议。

  “罗杰船长说想要的就要努力争取,所以马尔科,我想要你。”香克斯说完马尔科甚至脸红了。

  白胡子很想抱怨罗杰到底是怎么教孩子的,不过他没说什么,因为他看得出来自家儿子有点不对劲。

  白胡子海贼团的其他人有些慌了,不对劲,感觉我们一队长要被拐跑了,马尔科对上他们慌乱的眼神瞪了回去表示自己不会走。

  这下红发海贼团才终于反应过来,他们船长不是来打架的,是来给他们找一个‘船长夫人’的,还有他们船长以前竟然是罗杰海贼团的人!

  “香克斯,我们也需要一个解释,现在什么情况?”贝克曼问。

  “让马尔科和我们一起冒险啊。”香克斯眼里这么明显你还看不出来吗的样子。

  “老大,马尔科可是他们的二把手,你清不清楚啊?”耶稣布对于香克斯这直接抢人船副的行为说着。

  “我当然知道啊,他这个二把手还是雷利桑培养出来的那。”香克斯说完除了知情的人全都愣住了,为什么白胡子海贼团的二把手是敌人培养出来的?

  “比斯塔?”哈尔塔看向比斯塔询问。

  “虽然不想承认但确实是这样,以前的马尔科和红发就是一个类型的,后来出了一些事情每次和罗杰海贼团相遇雷利都会培养马尔科。”比斯塔无奈的说却没透露屏幕的事情这是他们默认的。

  ???!!!得到证实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够了,红发,你给我滚yoi!”马尔科。

  “诶~你还没答应我呢。”香克斯。

  “我这辈子都不会答应你yoi!”马尔科。

  “马尔科。”以藏叫住他:“我还是更想知道生命卡是怎么回事?”

  “他骗的。”马尔科伸手指向香克斯。

  (回忆)

  在马尔科房间里雷利对马尔科进行船上管理的各种培训此时香克斯悄悄走了进来。

  “香克斯?”雷利先察觉到香克斯进入。

  “你来干嘛yoi?”马尔科抬头看向他问。

  “没事,我就看看,你们继续。”香克斯来到他们身边坐下看着他们准确说是看着马尔科。

  “你可以走吗yoi?”马尔科本来就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烦着,被香克斯盯得更不耐烦抱怨。

  “那马尔科这个可以给我吗?”香克斯指了指桌上马尔科的生命卡。

  “拿走,拿走,快滚yoi。”马尔科看向生命卡因为桌上本来就一堆纸张一时没反应过来是什么直接让香克斯带走。

  雷利有些好笑的看着两人也没第一时间提醒马尔科香克斯拿走的是什么,一直到培训结束之后。

  “对了,马尔科,你知道刚才香克斯拿了什么吗?”雷利起身对马尔科说。

  “不是拿了一张白纸?有什么问……”马尔科说到一半才反应过来对桌上一顿翻找:“我的生命卡yoi!!!”

  “哈哈哈,之后也要记得好好学习啊。”雷利说完留下愣神的马尔科离开。

  (现在)

  众人无语,说骗吧但也确实是马尔科同意的,说同意吧也确实是忽悠来的。

  经过一番争执后马尔科被香克斯带走,不过不是同意当他的伙伴则是因为香克斯就要去东海见路飞了所以他也想先去见一下艾斯,就暂时和他们同行了。

  来到东海风车村,在此之前马尔科就静静在船上看着香克斯从世界政府手里抢到橡胶果实,风车村里香克斯很快得到路飞的崇拜,他们留在玛琪诺的酒馆马尔科一人前去寻找艾斯。

  但现在问题来了,只知道艾斯也是在这但是具体是哪里根本就没有提过,还有他压根就不知道艾斯长什么样子,该到哪里才能找到艾斯啊!

  兜兜转转来到端镇,这里聚集了各种地痞流氓,马尔科无视那些人的眼神正想离开时却听到不远处传来声音。

  “如果哥尔D罗杰有孩子,那还用说,肯定要斩首了。”马尔科向声音来源看去,一个小孩子在一个长相肥胖的男人面前听着他的话随后把他暴打一顿离开了。

  马尔科可以肯定,这孩子一定就是艾斯,不然不会问这些问题还有这样的反应,于是跟了上去。

  “你有事吗,跟着我干嘛?”马尔科也没隐藏自己艾斯自然也注意到了。

  “我叫马尔科,你刚才是想知道罗杰的事情吧,我可以告诉你yoi。”马尔科说。

  “你认识罗杰吗?”艾斯带着警惕看着他。

  “我不但认识他我还知道你,哥尔D艾斯。”马尔科的话更加引起艾斯的警惕,拿着水管:“你到底是谁?”

  “你放心,我对你没有敌意,只不过来解答一下你想知道的事情而已yoi。”马尔科抬起双手表示自己不打算做什么。

  “那你可以告诉我罗杰是什么样的人吗?”艾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可以相信眼前的人放松警惕。

  “罗杰是一个被激怒时会显得非常急躁和任性的人,但其行为却如小孩子般率真单纯。他十分重视自己的伙伴,也因此深得伙伴们的信赖;因他不愿让敌人伤害身后的伙伴,就算面对强敌也从不逃走;此外,他也绝不允许别人说伙伴的坏话,过去还曾因此毁灭了一个国家的军队。”马尔科。

  “嗯!”这从没听过的回答让艾斯一愣随后继续问:“如果罗杰有……不对,你对我有什么看法吗?”

  “你就是你,罗杰的儿子又怎么样,在这片大海上所有人都是自由的,你只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就好,艾斯,我会在伟大航路的新世界等着你yoi。”马尔科揉了揉艾斯的头发不等他在说什么就离开了。

  从新回到风车村和香克斯汇合,结果来到酒馆门口就看到离开的山贼,走进去又看到坐在地上的香克斯以及……

  “红发。”马尔科出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哦,马尔科,怎么样,见到人了吗?”香克斯和马尔科打招呼。

  “这不重要,你回头看一眼,你从世界政府那里抢的橡胶果实被那个小鬼吃了yoi!”马尔科说完红发海贼团全体看向路飞。

  “路飞,吐出来!”香克斯连忙抓起路飞的脚想让他把果实吐出来不过却伸长下坠引起众人惊住的眼神。

  “马尔科,怎么办?”香克斯回头对马尔科询问。

  “如果你还想要果实就只能杀了他yoi。”马尔科说。

  “我有那么残忍吗?”香克斯不满的抱怨。

  听香克斯这么说才让玛琪诺和路飞因为被马尔科的话吓到后松了一口气。

  “这……这是什么?”路飞被香克斯抓着惊恐的问。

  “橡胶果实是被称为恶魔果实的大海秘宝,吃了之后全身会变成橡胶而且还会变得一辈子都不会游泳啊。”香克斯转过路飞举着他说。

  “不是吧?那我不就不能出海了吗?”路飞说着直接哭起来。

  “你为什么会得到这个结论的yoi?”马尔科走过去问。

  “可是,我不能游泳了。”路飞说。

  “那就不要让自己掉到海里或者找一个靠谱的同伴能把你捞上来就好了yoi。”马尔科将手伸到路飞面前燃起蓝色火焰:“在大海上有很多恶魔果实能力者,他可以让你更加强大。”

  “好厉害!”路飞止住哭声痴迷的看着马尔科手里的蓝色火焰。

  “船长夫人好暖啊。”拉基小声对旁边的耶稣布说着。

  “别以为我听不见yoi!”马尔科暴怒看向他们却引来众人大笑。

  “船长夫人是什么意思?”路飞一脸天真的问。

  “就是指船长先生的爱人。”玛琪诺对路飞解释。

  “哦,是吗。”路飞恍然大悟。

  “不是yoi!”马尔科大声抗议。

  橡胶果实既然吃都吃了也就没办法了,总不能真把他杀了吧,之后回到船上还要去一趟其他地方,等事情处理结束在来见一次路飞告别,目前香克斯虽然对路飞感兴趣但是还没有到值得自己把希望赌在他身上。

  “马尔科,你听说过鸟类环志吗?”从一座岛上处理好事情回船上后香克斯对身边的马尔科问。

  “知道啊,世界上用来研究候鸟迁徙动态及其规律的一种重要手段yoi。”马尔科回答。

  “我也来给你戴一个吧。”香克斯说着拿出一个流苏脚环上面印有他的标记。

  “我为什么要戴啊yoi?”马尔科反驳。

  “有什么关系,马尔科~”奈何抵不住香克斯的哀求,马尔科化身不死鸟形态站在栏杆上伸出利爪,香克斯将流苏脚环系在不死鸟的腿上。

  之后就是再去风车村一次和路飞告别然后返回新世界,结果这次却出了意外,马尔科本来在船上等着香克斯他们回来结果却等来路飞被山贼带走不知道去哪里的消息。

  马尔科马上化身不死鸟从空中寻找,四处搜寻最终在海上找到抱着路飞的香克斯只是他的手断了,马尔科将他们带到岸上其他人也马上赶来过来。

  把路飞交给玛琪诺,村长拿来了医疗箱,马尔科开始为香克斯治疗。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yoi?”马尔科手上不停处理着同时询问。

  香克斯简单说明了事情经过,然后就感觉到马尔科下手更用力了:“好痛,马尔科!”

  “竟然会让他这么简单就把人带走,你们见闻色全都喂狗了吗yoi?”马尔科说完红发海贼团全体愣住,他们当时好像确实都忘了。

  “别生气嘛,马尔科。”香克斯讨好的说着,他很清楚别再治病时惹恼医生。

  马尔科包扎好后轻叹一口气随后抬起右手蓝色火焰覆盖在香克斯的伤口上,虽然不能完全治愈但也能达到一定效果。

  “好漂亮!”路飞,玛琪诺,村长看马尔科的动作以及他手上的蓝色火焰被深深吸引,尤其路飞刚才还看到了不死鸟形态对马尔科满满的崇拜。

  最后就真的要分别了,准备好大家就要返回新世界。

  “总有一天,我会聚集一群不输给这些人的伙伴,并找到世界第一的财宝,我要当海贼王!”路飞对着香克斯喊到,这让香克斯有所触动为路飞留下草帽定下约定。

  “做好被卡普追的准备了吗yoi?”香克斯回到船上就听到马尔科这么说。

  “你也得准备了。”香克斯。

  “恩?”马尔科。

  “你也拐了艾斯。”香克斯说完马尔科才想起来,艾斯也是卡普孙子吧!

  回到新世界之后香克斯将马尔科送回莫比迪克号,白胡子海贼团的人看到香克斯失去一条手臂都吓了一跳,问了什么情况结果香克斯只说了一句:“我把他赌在了新时代!”

  “马尔科,你那个流苏脚环那来的?”以藏注意到马尔科脚上多出来的装饰品。

  “哦,红发送的yoi。”马尔科说完就回房间了,这么久不在接下来有得忙了。

  结果他不知道,甲板上直接引起一阵骚动。

  后来红发海贼团又来到莫比迪克号,还留在这里一起开宴会结果第二天香克斯从马尔科房间里出来,直到他们离开后。

  “老爹,不好了,马尔科真被香克斯拐了!”比斯塔大喊着。

  “你说什么啊,我还在这yoi?”马尔科说。

  “红发那个混蛋。”乔兹。

  “完了,我们的队长啊!”一番队队员。

  “马尔科!”众人抱着马尔科哭喊着弄得他一脸迷惑,然后抬头老爹也是一副儿子没了的样子弄的他无语。

  ……

  科尔波山达旦一伙房间里。

  “谁要当海军啊,我和马尔科约好了,我要出海,他会在新世界等我。”艾斯对又一次要自己当海军的卡普说。

  “马尔科?那是谁?”达旦问。

  其他山贼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不过卡普听了更怒了。

  “为什么你会遇上那个白胡子海贼团的二把手,可恶的海贼,竟然一个一个的都来拐我孙子。”卡普再次一拳打在艾斯头上。

  “诶!!!”山贼们震惊,和之前香克斯遇上的山贼不一样,白胡子是四皇这点常识他们还是有的。

  ……

  “要带路飞走吗?”玛琪诺问。

  “嗯,拜托了其他人,而且还有一个和路飞差不多大的孩子,更重要的是,不会再有海贼来拐我孙子!”卡普。

  “你知道了啊。”玛琪诺尴尬一笑。

  “路飞可是要成为海军的。”卡普。

  “我才不要当海军,我要成为海贼王,像香克斯和马尔科一样厉害。”路飞举着双手大喊。

  “你为什么也遇上马尔科那混蛋了。”卡普。

  “不许你说马尔科,他可厉害了,可以变成超级漂亮的大鸟,还会用蓝色火焰帮香克斯治疗。”路飞。

  “竟然这么和爷爷说话。”卡普一拳打到路飞头上。

  “就是嘛,马尔科可厉害了,还是香克斯的船长夫人。”路飞捂着头顶的大包说。

  “恩?”这话直接让卡普愣住:“什么?红发海贼团和白胡子海贼团联姻了?”

  这话让旁听的村长一口酒全喷了出来,白胡子是四皇这个他也是知道的,卡普这么说不就等于说马尔科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人吗。

评论(43)

热度(88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