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卡斯D翎

随心所欲,更文全看心情

快叫哥哥

          新世界某座小岛上,风雪交加一群人正冒着暴雪坚定向前走去。

  而在他们前方的一个山洞里,红发海贼团正盘踞在这。

  “香克斯,看来我们有客人了。”贝克曼。

  “哦,正好无聊,可以玩玩。”香克斯说着握住佩剑:“耶稣布。”

  “是最近兴起的黑桃海贼团,船长是那位波特卡斯D艾斯的超级新人吧。”耶稣布展开见闻色。

  “听说刚出海不久就拥有自然系的烧烧果实之前还拒绝了七武海的邀请。”拉基。

  “D,还是自然系的烧烧果实。”香克斯说着想起什么:“艾斯?应该是巧合吧。”

  “什么巧合?”贝克曼。

  “没什么。”香克斯摇了摇头。

  在讨论过程中艾斯带领着黑桃海贼团来到洞外,礼貌向香克斯请求入内。

  这让红发海贼团疑惑,这挑战者会不会太有礼貌了,是什么新的挑战方式吗?为什么我们不懂。

  没让他们等太久香克斯就招呼他们进入。

  “你好!”艾斯说着向香克斯鞠躬,随后思考了一会:“我是艾斯,请多多指教!”

  “啊,你好!”香克斯有些懵,事实上红发海贼团包括艾斯的船员都是一个反应。

  “传说中的超级新人想要问候我。”虽然疑惑香克斯还是马上恢复过来握住配刀微微抽出。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艾斯思考着怎么说:“额……我名为波特卡斯D艾斯,大家都称我为‘火拳’艾斯,悬赏金……悬赏金……是多少来着?”

  “我们怎么知道!”红发海贼团。

  “五亿五千万贝利。”丢斯小声提醒艾斯。

  “啊,额,对,香克斯,这次前来是想特别见你一面,为了……”艾斯话还没说完就被自己的船员打断:“船长,你不用再说了,我相信红发已经感受到你的决意了。”

  决意,什么决意?我完全没感受到啊?香克斯心里默默想着不过还是接着他的话:“没错,所以我接受你的挑战。”

  “等……等等。”艾斯终于发现情况不对,自己不是来道谢的吗?什么挑战?

  咚!!!!!

  伴随着巨大的声响,艾斯回头一看一块巨大的屏幕完全堵住洞口。

  “你们干了什么?”红发海贼团一名船员。

  “我们什么都没干。”艾斯连忙说明。

  “这个……”贝克曼。

  ……跳过解释……

  (欢迎进入。

  我看看,我看看,这次是什么?

  是艾斯还有香克斯!

  这是艾斯哥哥拜访香克斯的时候吧。

  他们为什么感觉好像要打起来的样子?

  等等,还没看够啊。)

  “艾斯哥哥?”众人。

  “谁是他们哥哥啊。”艾斯抱怨。

  “我们打起来很奇怪吗?”拉基。

  “拜访?”贝克曼疑惑这词听起来就不是来挑战的。

  (话说他们为什么这个态度,感觉香克斯他们很戒备啊?

  为什么要戒备?

  啊,我想起来了,香克斯他们以为艾斯是来挑战的吧!

  对,没错,不过香克斯他们就算了,为什么艾斯自己的船员都不知道艾斯是来干嘛的?

  艾斯保密做的太好了。)

  “果然是误会了吗?”贝克曼。

  “你们不是来挑战的啊?”香克斯。

  “不是啊。”艾斯。

  “那,船长,我们到底来干嘛的?”艾斯的船员。

  “艾斯,你有其他目的应该提前和我们说啊。”丢斯。

  “所以,为什么你们会连自己人都不知道啊。”耶稣布无奈扶额。

  “额……”还没等艾斯道出来意屏幕就给出答案。

  (所以,艾斯是来干嘛的?

  作为弟控哥哥来向香克斯道谢对路飞的救命之恩。

  艾斯来之前特意找玛琪诺学了礼貌就是为了见香克斯道谢的。

  为了弟弟学习礼貌的艾斯,太可爱了(^ω^)

  最好的哥哥艾斯啊。)

  “路飞的……原来是路飞的哥哥啊,他还有哥哥啊,早说嘛。”香克斯哈哈大笑。

  艾斯自己则是感觉很社死,虽然说是特意学的没错但是在别人面前提起还是很尴尬啊,还有可爱是什么鬼,怎么能用这个词形容我。

  “什么啊,原来是向你弟弟的救命恩人道谢啊,不过艾斯确实是个弟控呢。”丢斯说着黑桃海贼团都表示认可,毕竟他们没人不知道艾斯这个可爱的欧豆豆。

  “好久都没有见小路飞了呢,他怎么样了?”拉基。

  “你们就信了吗,都不怀疑吗?”艾斯。

  “没必要,某些程度来说你确实和路飞很像呢。”贝克曼。

  “对啊,对啊,为了欢迎路飞的哥哥,开宴会吧。”香克斯。

  (说起来,香克斯也可以说是艾斯的哥哥了吧。

  为什么?

  因为香克斯是从婴儿时期就被罗杰带大的啊,也相当于罗杰的养子了,御田携家属上船时罗杰说船上好久没有婴儿了,雷利也说好怀念,应该说明香克斯从婴儿时期就已经在罗杰船上了吧。

  确实,初次看香克斯在罗杰船上是九岁,不过那时候罗杰已经把草帽给他了,说明上船更早,结合这句话应该没错。

  而且罗杰超宠香克斯的,和白胡子海贼团遇上的画面里,草帽给香克斯连船长帽也给香克斯戴。)

  看到这红发海贼团虽然知道自己船长原来是罗杰海贼团的但是从婴儿时期就上船了吗!

  黑桃海贼团连这个都不知道,不由感叹香克斯牛啊。

  香克斯/我是罗杰/罗杰船长带大的不错,不过这和艾斯有什么关系,难不成……

  丢斯看到这也猜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遭了,艾斯身份要暴露了!

  “没想到路飞的救命恩人会是那个混蛋的船员。”一改之前的礼貌艾斯语气中是明显对罗杰的厌恶。

  “艾斯,罗杰船长是一个很伟大的人,他……”香克斯还没说完就被艾斯打断。

  “他不过就是个混蛋,一个罪大恶极的罪犯!而我……我……”艾斯愤怒的说着随后语气逐渐悲伤,双拳紧握。

  这让香克斯和贝克曼印证了自己的猜测,但其他人还不知情的人吓了一跳,看得出来艾斯很讨厌罗杰甚至可以说是极其厌恶。

  香克斯皱起眉头,是谁让艾斯有这些想法?香克斯感觉很愤怒,他恨不得直接解决那群混蛋。

  (真遗憾,罗杰这么喜欢孩子却一次都没有抱过艾斯。

  香克斯是不是从这次见面就开始怀疑艾斯的身份了。

  应该吧,虽然香克斯不知道罗杰的妻子是谁也不知道她和艾斯的姓,但光从名字香克斯应该就会觉得很耳熟不是吗?

  嗯,毕竟就是罗杰配刀的名字嘛。

  所以罗杰是用了自己的配刀来给儿子命名吗?

  艾斯要是知道不得直接改名丛云切,从今以后请叫我波特卡斯D丛云切。

  哈哈哈哈哈,从哥尔D艾斯改为波特卡斯D艾斯又改成波特卡斯D丛云切,罗杰哭了,儿子连名带姓都不肯跟我。

  别哭别哭,至少还有个‘D’艾斯改不掉。)

  “船长/艾斯,是罗杰的儿子!!!”后知后觉的众人。

  “船长,这是真的吗?”黑桃海贼团一名船员。

  艾斯没有回答,不过他的沉默,他的愤怒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贝克曼看了香克斯一眼,香克斯觉得事情很麻烦,艾斯的态度对罗杰船长的恨意已经很深了。

  “艾斯,罗杰船长用生命的最后时光成功抵达拉夫德鲁成为海贼王,他有时候会像小孩子一样很任性但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自己在乎的人,为此不管敌人是谁他都义无反顾,不管世人如何评价但是对我们而言,罗杰船长就是最伟大的船长。”香克斯也不知道艾斯会听进去多少还是说着自己的看法。

  “你说生命的最后时光是什么意思?”艾斯。

  “罗杰船长得了重病本来就活不了多久了,所以才会在他死前自首开启大航海时代。”香克斯。

  “诶,罗杰是自首的吗?”丢斯。

  “嗯。”香克斯。

  “那如果罗杰有儿子……不对……”艾斯像以前一样问出这个问题又想起已经暴露了。

  “罗杰船长的儿子又怎么样,你就是你,你今后也将为你自己而努力,是谁的儿子根本就不重要,再这片大海上所有人都是自由的。”香克斯。

  “丛云切是什么意思,我就算要改名字为什么要改成这个?”艾斯有一些动摇不过不想再继续罗杰的话题注意到后面的改名。

  “这是和香克斯一样另一位四皇白胡子的武器。”贝克曼。

  “啊!我可是要挑战他,怎么可能改这个名字。”艾斯。

  “对啊,罗杰船长起的艾斯多好听,就这个。”香克斯。

  “也不好!”艾斯。

  “那这个名字可以让给我了。”丢斯。

  “也不行!”艾斯。

  (香克斯要是证实了艾斯就是自己船长的儿子会不会也想拐过来。

  多损那,一番队队长和二番队队长都要是不是。

  这么看来,罗杰海贼团怎么回事,土匪吗?专挑着白团挖,从罗杰挖御田到香克斯要挖马尔科和艾斯,两个二番队队长都不给老爹留的吗。

  只能说白团的人,用了都说好。)

  “二番队队长?”艾斯以及黑桃海贼团。

  “看来你没有挑赢白胡子还被他给收为儿子了。”贝克曼。

  “开什么玩笑!”艾斯。

  “不过白胡子海贼团第二番队队长已经空缺好几年了,会选择你来担任说明非常看中你呢,艾斯。”拉基。

  “我才不会答应呢。”艾斯。

  “既然这样就直接加入我们吧,作为哥哥我会好好照顾你。”香克斯。

  “谁是你弟弟。”艾斯。

  “那个,红发桑,上面还有说你想要第一番队队长?”丢斯。

  “马尔科很酷也很强。”香克斯。

  “可他也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二把手吧?”丢斯。

  “别在意,老大拐马尔科已经好几年了,从我们海贼团还没成立马尔科还没当上白胡子海贼团二把手就已经开始了,对方没有一次答应他的。”耶稣布。

  ‘还真执着啊。’黑桃海贼团。

  (要是当初香克斯去风车村的时候遇上艾斯就好了。

  对啊,香克斯可以给艾斯最好的答案而不是去听那些混混的闲言闲语怀疑自己的出生。

  什么该死,他们才该死呢!

  竟然对一个小孩子说出要把他折磨死这种话还各种出言辱骂,简直就不是人。

  那些人都不认识罗杰纯纯的嫉妒,因为他们没有罗杰那样优秀。

  艾斯,你的出生是最好的事情不要怀疑自己啊。)

  艾斯觉得这块屏幕在针对自己,怎么什么黑历史都出来了。

  “艾斯!”香克斯看向艾斯眼中是无尽的心痛与愤怒,对艾斯的遭遇心痛又对那群人的愤怒更恨不得马上杀了他们,同时又懊悔当初怎么就没遇上艾斯呢。

  “船长!”黑桃海贼团。

  红发海贼团的人也同样气愤,不管怎么说这样对一个孩子实在是太过分了。

  柯达兹感觉到氛围不对劲,到艾斯身旁转了两圈在艾斯蹲下后靠在艾斯怀里,作为动物并不能理解人类为什么悲伤但他们可以察觉到情绪然后用自己的方式陪伴。

  “艾斯,不要听他们胡说,你的出生是带着罗杰船长和你妈妈的爱以及期待所诞下的,是上天赐予我们最好的宝物,而且还有路飞还有我,你是我们的希望啊。”香克斯。

  “还有那个叫萨博的,我想他还不想见到你。”丢斯。

  “谁是萨博?”贝克曼。

  “艾斯和路飞的另一个兄弟,不过听艾斯说他之前就……”丢斯说着指了一下艾斯手臂上的纹身。

  “所以,你不就更不能丢下路飞一个人了不是吗?”香克斯。

  “我才不会丢下路飞呢,我和他约好了,我是绝对不会死的。”艾斯。

  接着屏幕消失,香克斯为了欢迎艾斯的到来开始大肆举办宴会。

  “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你救了路飞,阿里嘎多。”艾斯再一次郑重的道谢。

  “别在意,说起来,艾斯,快叫声哥哥来听听。”香克斯。

  “你才不是我哥哥。”艾斯。

  “有什么关系,我就是艾斯的哥哥。”香克斯喝的醉熏熏拉着艾斯哈哈大笑。

  ……

  隐藏结局,艾斯加入白团,香克斯劝说,顶上战争,完美收场。

评论(54)

热度(1703)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