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卡斯D翎

随心所欲,更文全看心情

你只能属于我(十)

  路飞等人来到研发层刚下车波妮就冲了出去,路飞和乔巴连忙追赶,甚平和马尔科在将阿特拉斯交付给他们自己人后也跟了上去。


  “哔!哔!哔!哔!”突如其来的巨大警报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研究层迎击系统,边界穹顶解除!边界穹顶解除!边界穹顶解除!”伴随着警报声防御系统被解除的通知也一同响起。


  “怎么了?怎么了?”搞不清楚情况的路飞。


  “怎么回事?”甚平惊讶。


  “怎么可能在这种时候解除防御系统,那CP0不就可以攻上来了,难道说是贝加庞克的失误不成yoi?”马尔科同样惊讶疑惑。


  “唉!”乔巴惊呼。


  不等他们多做思考警报解除,防御系统也重新启动,不过回过神波妮已经跑的不知所踪了。


  草帽一伙汇合后发现不止波妮跑丢了,贝加庞克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现场只留下了草帽一伙。


  在路飞和乌索普抱怨才刚上来还想多待一会,另一边马尔科和罗宾等人交谈。


  “找我吗?”罗宾知道马尔科的来意后询问。


  “嗯,和之国有他们过去的历史正文以及航路的历史原文,你们拓印了对吧?”马尔科问。


  “没错,你也感兴趣吗,想要知道什么,航路还是历史?”罗宾。


  “无论是和之国的未来还是草帽小子你们的未来我都想要替艾斯,以藏和御田见证,所以……我可以知道吗?和之国的历史还有御田想要的开国yoi。”马尔科。


  “根据历史正文和以前君主御田父亲光月寿喜烧的说法,在八百年前有一座巨大的藤山,现在所能看到的不过就是整座山的冰峰一角,原本的和之国存在于山脚,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两座高山围墙封锁了和之国随着雨水累积人们只能放弃哪里在山腰建立现在的和之国。”出于对马尔科的信任罗宾毫无保留的说出真相。


  “这就是和之国的锁国吗,我们进入和之国时攀爬的瀑布就是封锁和之国的高山对吧,罗宾酱。”山治。


  “既然这样御田想要开国就是破坏封锁吧,这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马尔科说着被罗宾打断:“要破坏封锁确实不难不过问题在于,和之国藏有古代兵器冥王普鲁托,开国同时也意味着解放古代兵器。”


  罗宾说完后马尔科匿笑,这才是他想要的答案,古代兵器冥王的具体下落。


  “开国意味着解放古代兵器,御田为什么要这么做?”甚平询问的同时还在争论没待够的路飞等人也注意过来。


  “应该是和御田在海外得知的消息有关吧。”罗宾。


  “御田曾经和罗杰一起登陆拉夫德鲁得知所有真相,罗杰回来之后和老爹交谈过但我们没兴趣也没问过,不过老爹酒后倒是和我们说过红土大陆上方曾经有一个神之国度的事情,你们之前对阵的炎灾烬也是曾经那个王国的特殊种族,露娜利亚族yoi。”马尔科。


  “说起来,和奎因对战时候他也提过,那是一个身上能产生火焰的种族。”山治回忆起奎因因为自己能使用火焰时的话。


  “我们准备好了,可以出发了。”贝加庞克背着背包和波妮以及其他分身回到这里,也让大家结束了刚才的话题。


  “贝加庞克,你最好说的都是真的!”波妮依旧愤怒但至少不‘追杀’贝加庞克了。


  “当然了,我保证!”贝加庞克安抚着。


  “唉,真的要走了吗?我们才刚来。”路飞委屈的表示想多待一会。


  “都说了这可是政府的岛啊,不过我们要怎么离开啊?”乌索普再次驳回路飞的话向贝加庞克询问离开的方法。


  “刚才边界穹顶因为不知名原因解除有三名CP0的人攻了上来,不过快速恢复后下面的援军无法进攻,CP0想破坏船阻止我们出行你们留守船的那两人已经和他们开战了。”释迦说到这里路飞就冲了出去:“纳尼,竟然想破坏桑尼号,怎么可能让他们得逞!”


  “没错,绝对不能原谅!”听到要破坏船弗兰奇同样愤怒冲出去。


  “喂,听我们说完啊!”莉莉丝看着一个接一个冲出去对他们大喊,但只叫住比较冷静的罗宾,娜美,甚平,马尔科和两眼冒心山治:“好!”


  “老朽一会会用‘贝加之力1号’把船传送到港口,我们还有一名援军可以为我们拦住CP0,我们就趁这个机会离开。”莉莉丝说明计划。


  “援军?是谁?”甚平。


  “你们应该只有马尔科和他认识。”贝加庞克。


  “我认识的?谁啊?”马尔科疑惑。


  还没等贝加庞克说出是谁外面传出巨大的动静大家都跑了出去,一名手持双斧的男子站在路飞等人面前直面CP0。


  “大叔,你是谁?”路飞对面前的男子询问,索隆等人依旧戒备。


  “你是……!!!”显然CP0路奇三人认出了眼前的人。


  “贾巴!”马尔科来到现场看清那人后喊出他的名字。


  “贾巴!是原罗杰海贼团的航海士吗?”见多识广的甚平自然听过他的名号。


  “哟,好久不见,马尔科。”贾巴回头对马尔科打招呼接着又对峙上CP0对贝加庞克喊:“这里交给我,你们赶紧离开!”


  “好,草帽小子!”贝加庞克回答贾巴后对路飞提出出海。


  “路飞,交给他吧,既然是罗杰海贼团的航海士,那他没问题的。”索隆对路飞说。


  “好,大家上船,出航了!”路飞说完所有人上船除了马尔科飞到贾巴身边:“我和贾巴为你们断后,你们快走吧。”


  此话一出直接惊到草帽一伙。


  “马尔科!”甚平来到扶手边对马尔科大喊。


  “不行,马尔科你必须和我们一起走。”路飞说着打算把马尔科强行带上船。


  “对啊,马尔科快过来!”乔巴。


  “谁都别想走。”路奇使用六式岚脚‘凯鸟’发动攻击与马尔科化身的不死鸟碰撞挡下出招。


  “草帽小子,别忘了你们现在首要任务是将贝加庞克安全带离艾格赫德。”马尔科出声阻止路飞的行动。


  “可是……”路飞收回手臂还是很犹豫。


  路飞等人的态度让其他不知情的几人疑惑,以马尔科的实力加上贾巴对阵CP0这三个人完全不需要担心吧,为什么他们这么紧张。


  “还不快走!”马尔科和贾巴联手对战CP0三名特工,看还在犹豫的众人马尔科对他们大喊反应过来的莉莉丝按计划使用‘贝加之力1号’传送船到港口。


  来到港口不远处大批军舰驶来不过因为附近的机械海兽一时靠近不了,趁此间隙使用风来爆破飞天逃离。


  这也就使得后面赶来的海军扑了一个空,登岛后只剩下被打败的CP0三人,马尔科和贾巴也顺利逃脱。


  路飞等人停留在离艾格赫德不算很远的一座小岛等待,贾巴有贝加庞克的生命卡,马尔科也有路飞的生命卡,等了许久终于看到不远处的前来的贾巴结果却没看到马尔科一起。


  “马尔科呢?”确定了只有贾巴自己后路飞询问。


  “他说还有事情就先离开了。”贾巴回答。


  “纳尼!你怎么可以让他走。”于是草帽一伙围着贾巴七嘴八舌抱怨他放走马尔科的事情。


  “那家伙的实力什么时候弱到需要你们这么担心了,你们的反应有点太奇怪了吧?”波妮。


  “马尔科那边是出了什么事情吗?”都这样了贾巴怎么可能还什么都察觉不到,再次见到马尔科他的行为举动确实有些不对但他也不好说什么,毕竟那是别人家的孩子,现在听路飞他们的话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你应该去问问你们养出来的小孩。”甚平有些不悦的说。


  “香克斯吗?”要说他们养的小孩也就巴基和香克斯,不过和马尔科有关系比起巴基贾巴觉得他们说的应该是香克斯。


  ……


  另一边在和贾巴分离后马尔科自己一个人飞往鱼人岛,随便找了一艘小船镀膜下潜,白胡子海贼团曾经守护过鱼人岛是他们的恩人,马尔科更是直接参与了那场战斗所以鱼人岛除了这几年刚出生的小孩基本都认识马尔科。


  尼普顿国王更是知道马尔科到来后招待他到龙宫城,和大家交谈了一番后虽然没人对他设防马尔科还是避开其他人来到白星寝宫。


  “马尔科大人。”看到马尔科进入后白星和他打招呼。


  “白星公主,现在有很紧急的事情需要你帮忙,你可以和我离开一段时间吗?”马尔科直接说明来意。


  “发生了什么吗,需要我做什么?”白星。


  “时间紧急,之后我在和你详细说明。”马尔科看似平淡但白星还是看出他隐藏着淡淡的哀伤。


  “是吗?好吧,不过我先和父皇还有王兄说一下。”白星说着准备去找尼普顿国王不过被马尔科叫住:“他们那边我已经和他们说过了,你准备好我们就可以出发了yoi。”


  “这样啊……”白星犹豫了一会还是做出决定准备整理出发:“那马尔科大人请稍等一会。”


  “白星公主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了呢yoi。”马尔科有些意外本来还以为要花费更多时间劝说呢。


  “因为我和路飞大人约定好等下次见面我会更坚强不会在是爱哭鬼,而且我相信马尔科大人如果能帮到你我也很高兴。”白星单纯的信任让马尔科不由的有些惭愧,但他不会因此改变计划。


  马尔科是悄悄将白星带离鱼人岛,不知道过了多久王宫众人才发现白星公主失踪直接引发一场慌乱。


  马尔科将白星带到能绝对保障她安全的地方,在安顿好白星后再次出发来到和之国,悄悄潜入历史正文存放的位置。


  “你是……马尔科吗?”光月寿喜烧察觉到到有人进入跟过来后看清是谁询问。


  “没错,是我,有点事情想要问你yoi。”马尔科潜入虽然避开其他人却故意让光月寿喜烧注意到想要先单独和他交谈。


  “什么事?”光月寿喜烧。


  “古代兵器冥王,御田和我们航行时候提到过就在和之国,妮可罗宾也说了冥王就藏在在这下面,这件事情除了去过拉夫德鲁的罗杰海贼团,妮可罗宾和特拉法尔加他们还有其他人知道吗?”马尔科。


  “现在还活着的人里,和御田同行过的人应该都知道冥王在和之国,但知道冥王具体下落和得到冥王方法的,你说的罗杰海贼团知道多少我不清楚,除了他们应该只有妮可罗宾和特拉法尔加罗这些人知道,就连和之国其他人都不清楚。”还是那句话,和之国一战那些帮助他们的海贼们,马尔科是御田,以藏等人的伙伴也是和之国的恩人,光月寿喜烧没有隐瞒他的想法。


  “是吗,那就好。”马尔科语气平淡表情捉摸不透却也能让光月寿喜烧看出有些不对劲又听到马尔科继续说:“和之国现在开国还不是时候,但我需要‘拥有’冥王所以这件事情就麻烦你暂时保密吧yoi。”


  “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光月寿喜烧这时才察觉到马尔科好像在策划着很危险的事情急忙质问。


  马尔科没有再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直接出手攻击,光月寿喜烧被动的防御还是因为冲击被打出室内引起巨大声响引来其他人。


   “爷爷/寿喜烧大人!”众人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围到光月寿喜烧身旁。


  “发生什么了?”桃之助蹲在地上扶着光月寿喜烧询问。


  光月寿喜烧抬头看向前方,众人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从里面走出来的马尔科站立于他们面前。


  “马尔科!”见到马尔科的猫蝮蛇和犬岚自然是十分惊喜。


  “你……你不可以这么做。”光月寿喜烧对马尔科说。


  光月寿喜烧的话让大家疑惑,锦卫门有些难以置信的询问真相:“什么意思?发生什么事了?”


  “马尔科桑,刚刚是你做的吗?”大家都不傻,加上光月寿喜烧的话现场情况很明显,兵五郎看向马尔科。


  “是啊。”马尔科像是看着笨蛋的眼神一脸无所谓的回答。


  “为什么?”菊之丞看着马尔科的眼神十分震惊,应该说所有人都是这个表情。


  “古代兵器,和之国隐藏的冥王普鲁托我已经得到了yoi。”马尔科紧盯着光月寿喜烧说出目的。


  光月寿喜烧虽然察觉到马尔科接下来会做出很恐怖的事情可他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而且他也无法说出真相,马尔科现在的态度他无法确定要是直接揭穿的话,马尔科可能会让和之国提前开国也要真的得到冥王。


  “你想用冥王做什么?”传次郎。


  “做什么?当然是为了复仇!”马尔科愤怒且坚定的回答。


  “复仇?”香克斯和马尔科的事情除了当时再场的人和海贼们和之国其他人并不知情,日和自然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香克斯到底做了什么?你们两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犬岚对着马尔科大喊神情悲痛:“你这样以藏和老爹都会伤心的!”


  “我配不上他们的爱,也不值得他们为我难过yoi。”马尔科悲哀的自嘲。


  还不等其他人再说什么,马尔科主动发起进攻,赤鞘九侠,兵五郎,小忍以及桃之助马上应战,日和搀扶着光月寿喜烧退到战场之外。


  桃之助果实并不熟练,即便和小忍,兵五郎以及其他七人联合也不是马尔科的对手,况且尤其是犬岚和猫蝮蛇交手有着太多的不忍和无奈。


  所有人都被打趴时另一道身影降落,挥舞着狼牙棒袭来却被马尔科向后跳跃躲过,大和一棒挥空,听到动静后其它人也连忙赶了过来看到交战大和更快一步冲入战场看到对手后也吓了一跳:“马尔科!怎么回事?”


  “锦卫门!”阿鹤慌忙跑到锦卫门身边。


  马尔科看着逐渐聚集起来的众人不打算继续恋战,双手幻化为双翼准备离开。


  “马尔科!”猫蝮蛇艰难起身喊住他泪水止不住落下:“拜托你放弃计划吧,为什么连你也变成这样,马尔科!!!”


  “已经晚了,无论是我还是香克斯,走到这一步我们……都在也回不去了yoi。”最后马尔科留下这句话展翅飞离,大和等人也没有继续阻拦。


  离开和之国马尔科又一次来到鱼人岛附近,这次马尔科没有进入鱼人岛而是从空中回到乐园,在香波地附近盯上一名天龙人格雷姆圣,暗中留了一封信:我能为您提供一条年轻的女性人鱼,请您在XX地方等候。


  这位名为格雷姆圣的天龙人并没有多想,毕竟没人敢对天龙人动手加上年轻的女性人鱼确实有十足的诱惑力,于是带了几名保镖就前往指定地点。


  等了一会只见一身黑袍的马尔科向他们迎面走来,格雷姆圣自己没认出马尔科可他身边的保镖却是知道的。


  “要给我提供人鱼的家伙就是你吗?”格雷姆圣嚣张的对马尔科问。


  “格雷姆圣,那家伙是……”身边的保镖话还没说完就突然全体倒地昏迷。


  (觉得这样比较有效率,威胁起来也比较酷,又私心给马尔科加霸王色。)


  “下等贱民,你这家伙做了什么?”格雷姆圣拿出手枪对准马尔科结果被他快速出手,一脚踢飞他手里的枪,而格雷姆圣也因为重心不稳向后跌倒在地:“区区贱民竟敢这么做,你就等着迎接死亡吧!”


  “你还真是个白痴啊,这附近荒无人烟你的人已经全倒下短时间内没人能为你通知海军和世界政府。”马尔科更加靠近蹲在他面前威胁:“而且就算海军大将和CP0来了我也有绝对的把握在他们面前杀死你之后逃离,所以想活命就交出你手里的身份芯片yoi。”


  (私设:天龙人分别有两张芯片,一张是家族的证明芯片由家主持有,另一张是身份芯片每一位天龙人都会持有,放弃天龙人的身份就要交出证明芯片,没有证明芯片后家族成员的身份芯片也会自动判为无效,证明芯片极为重要不能转交或丢失,而身份芯片可以转交给其他人证明与这个天龙人有特殊关系得到许可自由出入玛丽乔亚天龙人的住地。)


  “你这贱民想进入玛丽乔亚做什么,你别以为……”格雷姆圣还在谩骂马尔科已经没了耐心,拿出匕首避开要害刺入格雷姆圣的腹部造成轻伤:“啊!!!”


  “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你最好快点交出芯片,否则就算不杀你我也有的是折磨你让你生不如死的办法。”马尔科如同地狱走出的恶魔一般,给格雷姆圣造成极大的恐惧,颤颤巍巍交出身份芯片。


  马尔科接过身份芯片后利用霸王色将他一起震晕,随后将这几人隐藏起来,至少在进入玛丽乔亚前不能暴露。

评论(2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